金秋泡汤的好日子,“嘉”门口的五星级温泉度假新体验!

https://www.k83c7.com 2017-11-06

11月5日,嘉兴清池温泉度假村举行结顶仪式暨项目推介活动,标志着华东地区唯一出水温度达到64℃的天然理疗温泉,再次迎来荣耀升级。由浙江清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嘉兴市清池温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嘉兴清池温泉度假村项目顺利建筑结顶。


64度真温泉,环沪仅此唯一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在自然界,四时气候之异,决定了生命体的不同状态,温泉养生,也因而有不一样的内容。嘉兴清池温泉,自唐代起就有“云泉乡”之名,其地热水取自地下2003米古生界岩层,出水温度达64℃,水内含有硫磺、偏硅酸等十多种矿物质和元素,达到理疗热矿水浓度,多项数据均列华东地区之最,具有很高的医疗价值。


就在今年10月15日,备受关注的华东第六届“杰出康养温泉”评选结果揭晓。这次评选活动历时4个月之久,浙江、江苏、福建、江西、安徽以及山东近百家温泉景区参与。经过专家和网络投票的层层选拔,嘉兴清池温泉突出重围,荣获“康养温泉杰出奖”。

喜结金顶,引领长三角温泉度假新体验

清池温泉度假村,坐落于嘉兴市嘉湖公路与濮新公路交叉口,地处fun88备用90分钟交通出行圈与长三角杭州都市圈覆盖之下,更有江南水乡三大古镇(乌镇、新塍、濮院)毗邻左右,既有便捷地利,又不失田园静雅。在这片远离喧嚣、气候温和的江南水乡里,清池的开发商准备了300间汤屋。开门一片沃野,迎面几缕炊烟,在精心打造的中式园林间漫步,呼吸吐纳着不染铅华的氧气。


开发商以养生理疗温泉为基础,结合新式江南水乡风格打造一座温泉特色酒店,古典中式亭台楼阁,静谧的园林式汤池区一步一景。酒店客房温泉原汤直接入户,全天候提供足不出户的温泉理疗。虽然采用简约的空间模式与肌理,在外观上注重与周围环境的文脉关联,但内核却是打造综合性温泉度假村,五星酒店级的管理服务和配套,全日制主题中西餐厅、宴会厅、会议厅、室内泳池、汗蒸区、SPA、健身场所、影院、儿童戏水区、儿童游艺区、医疗区、人工造浪沙滩等,各式特色功能区,宜商宜居,处处轻松享受款待。

响应特色小镇规划,打造“健康+旅游”金字招牌

作为第一个成功进驻嘉兴温泉小镇的项目,清池温泉度假村始终坚持以“生态保护+休闲旅游”为核心理念,在积极融入区域经济圈的同时,投身于美丽乡村建设,发掘生态与文化相结合的潜力,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今年九月,嘉兴清池温泉度假村项目被列为浙江省2017年全省健康产业“四个一批”重点培育项目,“健康文化+旅游”的定位让清池温泉度假村更有信心做好以“忆古镇故事、游美丽乡村、悟运河文化、感生态温泉、承红船精神”为主题的旅游线路,让“嘉”门口的健康温泉资源带动嘉兴市旅游产业的发展。

11月5日,清池温泉度假村举办“喜结金顶•共沐盛世”主题结顶仪式暨项目推介活动,标志着浙江清园旅游发展集团醉心打造的涵盖游、吃、购、住、娱、养多元度假产业链已初具规模。未来,浙清旅除了将继续支持、配合温泉小镇的规划建设,结合市政府美丽乡村的打造,还将以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深耕本土,努力成为嘉兴以至华东地区旅游经济发展中的一块金字招牌,为营造健康良好的投资环境、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具:打印 推荐给朋友 字体:
全站搜索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