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元•御珑宫廷——御珑别墅奢华绽放

https://www.k83c7.com 2015-01-16

金大元·御珑宫廷双拼、联排、叠加别墅的样板间于11月8日正式对外全面公开,延续之前热销的精装大平层的严苛工艺,一向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金大元集团,再次倾力打造御珑宫廷的别墅产品,对外正式公开的样板间得到业内人士的多方肯定。


据了解,御珑宫廷是金大元集团旗下的高端代表作。位于浦东唐镇的金大元·御珑宫廷,其产品涵盖大平层、叠加别墅、联排别墅、双拼别墅四种产品形态,别墅面积约为260-450。该项目整体遵循纯古典法式建筑风格,三段式的立面、挺拔的线条、精致的雕花以及考究的建筑工艺并配以法式园林绿化景观,营造出精致怡人的法式风情宜居社区。

御珑别墅赠送高达5.8米的超大面积地下室,业主可多得2层的使用空间,并可随自己的创意和想法进行功能划分,可以是酒窖、健身房、家庭影院、钢琴房、娱乐室等。下沉式庭院的采光和通风极佳,与地面格局浑然一体,别有风味。

据悉,金大元·御珑宫廷的联排别墅拥有7.2米超大客厅面宽,明显优于普通联排别墅尺度,同时通过创新的空间格局,配以全景通明的落地窗,不仅凸显其客厅通透的空间感,还放大了“奢尺”的优势,使联排别墅拥有媲美独栋户型的大气与建筑空间;两楼的休息区域,特意设计了一个家庭式客厅,区别于一楼的客厅,两楼的家庭式更具私密性,也为全家交流、沟通提供了一个优质温馨的空间;

御珑宫廷内,充满法式风情的园林景观,整体设计中添加了具有法式元素的模纹花坛、草坪、喷泉及各式小品建筑。联排别墅的两端户型还配有270度的景观庭院,业主在自家庭院内,移步换景,拥有绝佳的宽阔景观视野,享受极致的生活方式。


比邻张江高科唐镇跃居国际第一居所

浦东唐镇是目前fun88备用绝版价值洼地,其未来发展潜力可观。唐镇板块,不仅受自贸区利好,还相邻张江高科技园区、迪斯尼乐园、银行卡产业集聚区密集强大的产业集群,为唐镇的后续发展和成为“国际第一居所”提供了有力保障。

随着唐镇板块的日益成熟,其相应的配套也将随之完善。唐镇轨交2号线的23万平方米体量的商业体已启动开发,同时,金大元·御珑宫廷项目北侧位置规划建有42万方的商业集群,是整个唐城露德国际社区里最大的商业配套设施,能够辐射整个区域,包括5A甲级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和高端商业街等。


工具:打印 推荐给朋友 字体:
全站搜索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