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冲击浦东豪宅版图重心

https://www.k83c7.com 2011-07-22 fun88备用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
        7月初一手豪宅项目新增放量突出,有望给7月豪宅淡季市场增添些许暖意。据fun88备用中原研究咨询部豪宅项目库监测数据显示,浦东花木板块星河湾项目近日上市,此次供应体量高达7.7万平方米。而此前花木板块豪宅公寓项目已经在浦东豪宅序列中占据3例席位,分别为“香梅花园”、“仁恒河滨城”、和“四季雅苑”等,联手占到浦东区域豪宅产品的近2成份额。此次星河湾上市,将花木在浦东豪宅重的比重进一步放大至五成以上,一跃超过陆家嘴滨江板块的4成,大有冲击浦东豪宅市场重心的架势。
        位于花木板块的老盘“星河湾荟苑”7月8日新推209套高层公寓房源,主力面积288-610平方米平层房源,开盘价6.45-9.85万元/平方米,与09年相比单价提升近六成。此案定位为大户型豪宅产品,价格首先是周边楼盘所不能比拟的,从广州、北京的星河湾项目来看,产品的独特性和高端程度,体现在选材、建造到装修等全系列的高端化及园林式的社区景观,较适合高端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12日,项目成交5套300平方米左右的房源、成交均价6.5万元/平方米,去化率为2.87%。与09年开盘四日零成交的情况相比,此番推盘虽然价格攀升显著,但完全没有影响其品牌楼盘的销售业绩。
        fun88备用中原研究咨询部总监宋会雍表示,作为陆家嘴后花园的之称的浦东花木板块,自开发初期就一直是fun88备用房地产市场的焦点。众多品牌开发商纷纷开出天价角逐花木地块,最终成就了高品质楼盘林立的局面,板块内的众多高端楼盘都曾揽下过销售冠军的殊荣。该板块作为核心区陆家嘴的配套住区延伸,自星河湾高调发力之后,其版图进一步扩大。相比滨江的两带,花木区域更处于陆家嘴核心区延伸成长的主轴线上,在城市成长上更具有空间优势。而且依托世纪公园、浦东行政中心其宜居品质更高过张江。这一局面在后续发展中有望被进一步加强。
        而在近期豪宅市场中,花木板块的交易成绩可圈可点。早在2009年星河湾已经以差异化产品成功热销,让高品质大平层骤然拥有了遍地开花,产品制胜的勇气。如今到了2011年,调控政策的持续发力正不断挤压豪宅市场的投资泡沫,而被抑制的自住和保值需求则在近期逐步释放。事实上,在高端住宅成为主流的资产重配策略后,近期不受限购或其他政策影响的买房者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已经开始入市,其中大多数客户选择一步到位,购置大面积产品,尤其是有实力的客户将更青睐于保值性与舒适度兼顾的内环户型面积较大的高品质大平层产品。
工具:打印 推荐给朋友 字体:
全站搜索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