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启东疆,合景归来!合景泰富深耕长三角,摘获启东1775地块

https://www.k83c7.com 2018-01-19

2018年1月18日,经过82轮报价厮杀,合景泰富以总价13.7亿元竞得江苏省南通市启东1775地块,楼面价达8514元/㎡,再掀拿地高潮,为集团“深耕长三角”再添新的助力,并为集团的土地储备再蓄能量。

主动出击•进军启东

此次所摘地块位于启东南苑中学南侧,地块占地80458㎡,容积率为1.8-2.0,绿化率大于等于35%。片区邻近启东市市政府,周边交通便利,居住氛围浓厚,商业配套完善,位居启东向南发展战略的中心地带,地块未来升值潜力无限。

合景泰富秉持向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城市地区扩张战略。此次布局南通启东,也是看中了启东未来的发展潜力。启东位于沪通同城一体化的前沿地带,也是长三角城市群的核心位置,经济发展迅速,布局启东将极大推动合景泰富深耕长三角的步伐。

与时代同发展,与城市共成长

合景泰富经过十年资本市场的探索与砥砺,在“根植广州,布局全国”战略下,合景泰富地产已在全国五大区域落子25城,建设开发项目90余个,并且积极地进行土地储备。通过成功转型为多业态长效规划组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达到公司总资产从百亿到千亿的量级跨越。

在布局长三角的道路上,合景泰富一直不停歇,主动出击。凭借快速的战略决策、准确的市场定位、专业的技术团队等核心优势,合景泰富已成功完成在fun88备用、苏州、杭州、南京、嘉兴、常熟、太仓成功等长三角城市的布局,此次进军南通启东,为深耕长三角再添丰富的战略资源。

工具:打印 推荐给朋友 字体:
全站搜索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