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首个原聚场亮相杭州 fun88平台社区运营全国的首次接力

https://www.k83c7.com 2018-05-07

5月5日,东原俱乐社区践行先锋原聚场于杭州东原印未来项目惊艳亮相。接力东原重庆D7区原聚场,杭州原聚场实现了东原俱乐社区的再一次实体落地。原聚场在杭州的落地,是东原作为地产社区领跑者的实力彰显,也标志着东原原聚场正式进入全国化布局。


活动当天,东原地产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何既君、东原华东区域杭州事业部总经理徐谱、东原地产集团社区发展组负责人张崇飞、原聚场品牌观察官&产品体验官倪哲迟出席开幕仪式,50余家媒体、100余位媒体人一起见证了原聚场这一重要时刻。


不同于华中D7区的首个原聚场落地在成熟小区,作为杭州印未来项目的重要支撑,此次原聚场在杭州的落地,一开始就与售楼部结合,这意味着原聚场是从社区建设之初就介入社区运营,以全生命周期的社区运营方式,深入落实东原社区运营专家的理念。

延续对个性化室内艺术空间的追求打造,杭州原聚场落地了5大创意空间格局:水吧台、阶梯阅读区、home party室、书吧和24ht健身区,满足社区业主对于运动、知识、美食等社区生活的个性化需求。通过不同创意空间的丰富互动,如阶梯阅读区的绿幕拍摄、home party室的巧克力制作、24ht健身区的办公室健身技巧分享等活动,生动有趣的呈现出原聚场带来的温暖丰富的社区生活体验。


杭州原聚场在打造共享、温暖空间的同时,提供着更强大的资源平台。在打通社区内部资源进行分享互通的基础上,原聚场创新性的提出了社区合伙人计划。开幕活动邀请多位重量级合伙人嘉宾,进行皮影戏、稠伞制作、古琴演奏等艺术生活类别的互动分享,在展现原聚场丰富社区内涵的同时,合伙人们也成为原聚场平台的优质资源,在未来的社区运营中,社区合伙人将和原聚场YO运营团队一起,共同创造丰富的社区内容。

从现场的空间互动到优质的配套资源,原聚场展现了为社区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内容的实力。作为东原印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杭州原聚场已成为项目的特色标签。未来随着项目的建成与业主的入住,杭州原聚场将呈现更多精彩的内容,触发更多有趣的社区生活。

原聚场在杭州的落地贯彻了东原对于社区运营的战略,进一步深化了东原走差异化特色社区运营的主张。在彰显东原社区运营强大生命力同时,也成为东原社区运营战略布局又一夯实据点。杭州原聚场不仅是在华东区域首个落地的项目,也是东原原聚场在华东区域接待的门户。同时,作为原聚场在华东的内容造血库,杭州原聚场将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内容。

实现全国的首次接力、华东的首次亮相,原聚场的落地意味着东原社群运营的全国化战略正式铺开。未来,东原将在更多城市推广原聚场,将其陆续复制到武汉、昆明等城市,届时,东原俱乐社区理念将会全面开花结果,社区运营生态系统也将得到进一步的覆盖深化,东原构建和谐“小社会”的理念正一步步变成现实。

工具:打印 推荐给朋友 字体:
全站搜索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