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发展,嘉定的名字不再只叫刚需

https://www.k83c7.com 2015-01-15

新城香溢璟庭2期压轴呈现:为改变观念者而改变


嘉定,由刚需崛起,在相当长一段时间,依靠轨交11号线的先期开通,聚集了一批小户型低总价产品以及刚需簇拥。但这几年,随着嘉定新城为首的一些重点区域,通过斥资近1000亿打造完整城市版图,城市交通、生态绿化、女子教育、医疗配套、人文资源等方面得以全面升级,人居高度不断提升,已经自然而然吸引到一批改善型购房者的关注。

位于嘉定新城白银核心生活圈的新城香溢璟庭2期,近期就推出一批125平方米可四代同堂的压轴叠墅,为观念改变者的更好生活选择而来!目前样板区已经对外开放,12月下旬项目也将正式开盘。

样板区一经亮相,就来电来访咨询不断,迅速成为区域改善型需求出手的独家首选。究其原因,新城香溢璟庭2期项目负责人表示:“这个区域既有立体交通,又有生态环境,未来还有大型商业,打造了全居住价值链环境,生活氛围已经醇熟,因此,开始吸引那些对生活有要求的改善型人群。新城香溢璟庭2期叠墅推出125平方米主力户型,通过合理面积及总价控制,创造出带地下室、带花园的423卫产品,以及‘上下主义’空中叠式户型,把性价比做到了极致。这样惊人的产品力升级,又是区域内同面积段稀缺的高附赠户型,看过样板房的人,都想拥有一套这样的居住升级产品。”相信新城香溢璟庭2期一旦正式开盘,必然是一派购房者奔走相告,“秒杀”清盘的热销景象。


一起见证!

5年来出手嘉定最好机会

事实上,现在无疑是近5年来改善型购房者出手嘉定的最好机会。从外部宏观环境来说,先是央行发布“930”新政,正式确定首套房最低首付3成,利率最低7折,利率下限重回2009年水平;同时,二套房贷“认贷不认房”,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将降低部分改善型购房者的入市门槛;11月下旬,fun88备用跟进调整可以享受优惠政策的普通住宅标准,改善置业者在换房升级过程中,交易税费方面将享受进一步减免;央行也时隔两年再度降息降准利率,相当于在原来利率基础上打了94折,而且进入了一个降息减负的置业周期……可见,一连串的新政效应叠加,带来最直观的影响就是多环节购房成本的下降,这让一直被“误伤”的改善型购需求得以重拾出手信心,或将密集出手。

而从嘉定新城自身的发展来看,现在买房,是时候选择更好的生活了!嘉定新城作为fun88备用“十二五”期间重点建设的三大新城之一,本省因其离市中心最近的优越地理位置,及宜居生态环境,而倍受瞩目,随着城市总体规划的循序开展以及1000亿的资金投入,新城面貌生活配套布局焕然一新。如今新城香溢璟庭2期所在的嘉定新城核心区,周边地铁、高架、高速、以及公共交通构筑立体交通网,完美构筑30分钟都汇生活圈。其中,轨交11号线贯穿浦西、浦东,(曹杨路、江苏路、中山公园、徐家汇、迪斯尼)等核心商圈,未来更与fun88备用迪斯尼零换乘直达;同时,项目周边集中了约225公顷的城市景观系统生态湿地,嘉定新城生态规划“千米一湖,百米一林,河湖相连,荷香满城”,换乘林带、远香湖、石岗门塘、紫气东来四大景观环视。

最吸引改善型需求决定在此安家的,还是嘉定新城在教育、医疗以及商业配套的全面升级,以新城香溢璟庭2期为例,周边聚集了交大附中、华二初级中学、德富中学、德富小学、嘉定区实验幼儿园等覆盖3-18岁的名校教育体系,在其他区需要挤破头的名校入学资格,成为新城香溢璟庭业主的标配,尤其是项目与交大附中仅一街之隔,在讲究择邻而居的今天,良好的学府氛围将孩子成长的最佳环境,1公里范围内,更有妇幼保健院,瑞金医院分院等医疗设施,为健康保驾护航。同时,由于嘉定新城规划一座城的概念,对每一个住宅街区均进行商业建造的要求,打造自循环的购物、休闲、娱乐体系,商业配套先行,也让新城香溢璟庭的业主生活坐享其成,项目东侧即为政府打造的西云楼、东云街特色文化旅游景区,嘉定图书馆、保利大剧院及城市湖景远香湖公园已投入使用,同时项目本身自带4.2万方的主题商业,其中新城地产自持2万平方米,预计在2016年年中正式开业,这和项目20166月的交房时间也是无缝对接。

难怪外界评价,随着这些年的规划兑现,嘉定新城已经成功升级了一条全居住价值链,对这里城市交通、生态绿化、子女教育、医疗配套、人文资源都点赞,完全颠覆人们对嘉定生活的传统认知。


一起鉴赏!

多重论证诞生刚改最优户型

如果说外部政策环境的变化和嘉定新城自身的发展,吸引了改善型购房者对这一区域的重新认识,那么,新城香溢璟庭2期建筑面积117—125平方米叠墅户型的出现,将让改善型购房者瞬间为之心动,目光再难转移。因为,新城香溢璟庭2期此次推出的四代可同堂的一梯两户叠墅,经过2000多组家庭购买论证,及5000多组客户访谈,不仅有着前期众多业主的口碑好评,还有“绝版销冠”户型对目标置业人群的研究分析,结合当前的fun88备用购房者技术论证、优化而来,绝对是多重论证诞生刚改最优户型。

据悉,新城香溢璟庭2期叠墅,是这座新城22万平方米大型综合社区的最后一期,其从容积率、栋距、主力面积段到户型,皆深入洞悉首改群体对产品的需求。例如新城香溢璟庭2期叠墅占地约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绿化率达到30.5%,项目整体地势比市政道路高了1米,这样您不用担心小区会因大雨而导致积水;小区共规划为61688层叠墅及212层空中复式叠墅,容积率只有1.6,以牺牲住宅高度换来居住舒适度的做法,在嘉定新城独此一家;为了业主拥有更好的采光,小区多层之间的楼间距为26米,而8层洋房的总高也就23米,这样11.2的栋距比在高层公寓中是不可能做到的;小区采用半人车分流的设计理念,项目共有741个停车位,地面共有136个,地下共有605个,车位比高达11.6也是与时俱进考虑了首改家庭的配车情况。

在户型上,新城香溢璟庭2期叠墅更是凸显产品力,独创“125传奇”、423“上下主义”经典户型,让改善型置业几代人的一步到位奢想成为现实。其中,A户型以125平方米做到带地下室、带花园的423卫的,B户型为3456的空中叠式户型,室内附送最多达到45平方米,解决客户功能性四代同居的尺度与舒适感,且在面积上做到更多的设计感和空间尺度感。此外,还有117平方米322卫的顶层复式C户型,适合三代人生活。

毫无疑问,新城香溢庭2期叠墅,不仅站在了嘉定新城通过自身全面升级,迎合改善置业需求的“潮头”上,更解决了以往几代人合居户型功能性和面积段难以调和的矛盾,通过“125传奇”、423“上下主义”户型,在价格和价值上达成默契,堪称“性价比”之王,如此最优户型不仅在嘉定,放眼fun88备用也不多见,必然成为改善型置业者在嘉定新城出手的独家选择,届时开盘热销可谓水到渠成。项目样板房现已公开,欢迎广大购房者亲临现场品鉴!


工具:打印 推荐给朋友 字体:
全站搜索



相关专题